© 荼了
Powered by LOFTER

刚刚在刷腾讯看点

我刚刚在看腾讯看点,有一篇说是:

“一双2W美金的AJ,尽然是用9种动物的皮制成的!蜥蜴、大象、鳄鱼、鸵鸟、蛇,这些动物的生命尽然就是为了被踩在名流们的脚下!”

然后说了一些动物怎么被剥皮怎么被虐待然后制成咱们用的生活品的。

我是很同情的,我觉得挺可怜的。

我继续看,他说:“这些不择手段地肆意掠夺、杀害,搭上自然界那么多的生命而带来的“虚荣感”我们真的受的起吗?”

我是很同情,也觉得很可怜,但是说实话,我觉得弱肉强食的世界,非常的公平,但是我也确实很同情的,也是真的觉得很可怜,但是怎么办呢,没法反抗,人们图个好看就活扒皮就是很狠毒,不考虑动物,是吧,可是这种事情造成的后果最后还是会落到人自己的头上,如果反过来是人被活扒皮,也觉得是对方很狠毒很可恶,但再想想,谁叫我弱小呢,我要是强大的话谁会活扒我的皮?

我去看评论区有一个人和我挺有共鸣的。

说:“我站反对我们有钱买得起钱在我们手里我们爱怎么花怎么花(这样容易被喷另一种说法见评论区)”

说:“照你这种说法是生命就不能触及但世间万物皆为生命我们岂不是吃穿都不能满足植物是生命所以我们只能喝牛奶动物是生命所以我们什么都不能穿别说还有人造纤维这些工序就不会消耗植物的生命了吗”

人也是要活的,是消费者就是吃别的生命,不是吗。你说食肉动物食草动物他们不伤害别的生命怎么活?就因为会伤害别的生命所以我不吃东西?因为会伤害别的生命我就不吃东西不活了?这是何必呢?任何生命都要通过索取来使自己存活,不索取有个屁,连生命,不,屁也不存在.虽然这么说很冷血但是就是这样子的啊,你被剥皮了你能怪谁,不管怎么想都是你太弱了,讲真的,一切不利因素都是自己太弱造成的,如果你够强你怎么会有不合你心意的事呢?

虽然说很同情吧但是能怎么办呢,如果你真的心疼同情可以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同情,可是你不能道德绑架,你愿意为了生命而让自己不用好的,就要允许有人为了追求时尚实用购买生命,价值观是不一样的,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说:“过于同情只会害了自己没有它们我们哪来地方体现自己的身价【它们能被人仰慕这不就足够了吗它们能被人说成是奢侈品这不就足够了吗这么做人类当然会后悔但也不是现在几百年后我们都不在了他们也不在了】

这些感慨也只有当时的人会有所体会这样说可能太大了你们愿意喷就随意我只站反对”

说的和我的看法基本是一样的,我不太同意【】里的,人类的社会和别的动物的社会是差不多的,多少都有攀比的心理,也许你不奢侈会被别人耻笑,但怎么做就看你自己了,是否坚持你所谓的正能量呢?本来是没有对错之分的,向来如此便对么,只是安慰人们自己创造的大多数人能接受的规则罢了...

所以,弱肉强食,我不管怎么想,都是最公平不过的生存法则。

不要道德绑架,对于是否买“动物制品”这件事,是每个人的自由。

欢迎来喷【反对】我。(好好说话)

又及:我不支持猎杀国家保护动物、盗猎等违法伤害生命的行为。你不保护动物保护自然保护自己,不要让别人不保护,有珍惜生命的,不要让别人为你的行为买单。

又又及:我发在了空间里,底下是一些朋友给我评论的。

1:我觉得这个就跟狗肉应不应该被禁差不多。有人认为是不应该吃的,因为狗是伴侣动物。有人认为是应该吃的,因为那是我的权利。我认为,国家在法律(大陆法系)上没有规定的情况下,那些真正的爱狗人士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抛弃狗,监督狗肉的产业链。但是,现在的爱狗人生好像已经跟某些爱华为等于爱国家画等号那种毫无逻辑思维的人一样,用圣母,道德绑架的思维,去评价其他人的思想,这样其实会让人更讨厌你

2: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一个能发表自己观点的人,会被喷。我承认,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它不像现实一样可以控制,而是可以自由的宣泄个人的情绪。但是我希望,大家能理性的去看待不同的观点,求同存异嘛。如果你看到一个与自己不合的观点,不要一上来就骂,要找到合适的理由去反驳,要么就不说。

3:虽然弱肉强食的这个观点是对的,但是作为人类来讲,为了生态环境的发展,我们还是要去保护那些动物,不希望那些濒危动物因为人类而灭绝

4:害 买动物制品这事吧 全凭自觉 因为只要有人想要 哪怕国家法律再严 还有有人钻空子 所以咱们能做的的就是尽量不去购买这种东西

评论
热度 ( 2 )
TOP